文熊仔

🙏🏻感谢每一个关注和赞🙏🏻

图片及文字均为原创,禁二传二改及盗用
谢谢合作

🌟
良心推荐再来一发🙋🏻🙋🏻给像我一样的干皮妹子们推荐YSL女神粉底液(学名儿叫妍活青春粉底液)🌝🌝
🌟
图5p有特写有上手,请左右横翻么么哒
🌟
【色号】B10 Beige
🌟
【价格】春节在首都机场T3购入,价格377人民币,再加上取货全单95折的优惠,到手价格358.15哈哈哈
🌟
这款女神粉底液适合混合偏干或者干性的皮肤哟,本人混合偏干,所以正合适,油皮的妹子就不能用啦😝😝官网说,里面含有植物精粹,100%代替了水和酒精,所以保湿效果会更出色🌝🌝
🌟
【用法用量】我是每次涂完防晒和隔离之后用,用量1-2泵,先用手/化妆刷轻轻沾取粉底液,涂抹/刷在脸颊、脑门儿、鼻梁、下巴、脖子等地方,然后用葫芦海绵“哆哆哆”的由内到外点开,注意,是直上直下的点开哟,不是用海绵涂哟🌚🌚这个方法是从PONY大神的视频里学的,会让底妆非常自然咩哈哈哈(有兴趣的妹子可以去WB搜搜PONY的化妆教程视频,超级好看更好用哟☺️☺️)
把粉底液点匀之后,用不用干粉定妆都是可以的哟,这款不易脱妆,而且到下午仍然还是原来的颜色,不会发黄哟😝😝
🌟
【使用心得】最近我大北京天天刮风,这是春天到来的信号儿,天气非常非常干燥🌚🌚之前我一直在用纪梵希粉底液(见前面的笔记哟),发现中午以后,鼻翼两侧、鼻孔下方区域会干的起皮儿😱😱于是赶紧换女神来用了……用后的实际效果确实是官网说的那样,感觉非常滋润,现在鼻翼和鼻孔下方也不会起皮儿了,表示灰常欣慰🌝🌝
另外,这款用完了之后的效果是透亮的、带有光泽效果的,妆感不强,不会浮🌚🌚并不是猪油脸,也不是雾面妆容,是“容光焕发”的状态,这点我个人非常喜欢🌝🌝
🌟
总之,是一款混合偏干/干皮妹子们非常非常适合的粉底液,个人认为春夏秋冬都可以用哟!

评论

热度(8)